close

這天的中午,我們先到了"和神"吃中飯

我們沒訂位(因為有人說那邊不用訂位也會有位子的.....)

服務生問我們要坐那裡的時候,怕打擾到有訂位的人所以選了吧台

(我後來覺得.....明明是因為要跟老闆攀關係才會選那邊的吧....)

只能說能攀關係的時候真的要給他盡量攀啊

關係攀上之後,老闆很阿沙力的說看我們想吃什麼跟他說,其他的他幫我們配

我就默默的說了最近大家都看的很高興的"酪梨壽司"........

有感覺到老闆的臉有,去那種地方指定要吃酪梨壽司的人應該不多吧........

第一道的生魚片顧吃,根本忘了拍照這一回事

第二道是和風鱈場蟹沙拉~還蠻清爽的~

再來就吃了三、四個的炙燒握壽司,因為看起來都大同小異的就沒拍了....

吃握壽司的時候還被老闆唸了一下,他說握壽司就是要一口吃下去

沒一口吃的話味道就不會在口中融合了

我也知道啊,問題是你給我的握壽司,那個魚肉尾巴長到都快是飯的兩倍長了

我怎麼會不想先把那個魚肉咬一點起來......

P1070790.JPG

有圖有証據!!!我這麼"秀氣"(那來的.....)的人怎麼吃的了這麼大口呢......

  P1070792.JPG

期待已久的酪梨壽司啊~裡面包的也是鱈場蟹說~

中間那個紫蘇那麼長,老闆還是叫我們一口吃下去啊.....

不過說真的......酪梨太薄了沒什麼味道....

原來傳說中的酪梨壽司就是這樣嗎.......

  P1070794.JPG

這道生蠔加鰻魚(烤熟的生蠔還是生蠔嗎?!),老闆又交代我們要上下一起吃

老闆真的很愛為難人吔.........不過這道真的很好吃

老闆問我們說好不好吃的時候,當然說好吃啊~

我說鰻魚沒土味的時候,感覺到老闆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眼神

驕傲說他們鰻魚都是自己處理的,經過四道程序,是完全沒有刺的

在拍的時候就有人在旁邊"指導"

說食物從上方拍不行,要45度角拍才會有立體感

這樣可以算是職業病嗎.........

P1070795.JPG

這樣看起來有比較好吃嗎?

P1070796.JPG

蒸鯛魚~很鮮啊這道~

在拍的時候旁邊的又在"指導"

說拍的時候帶一點旁邊的東西進去

感覺會更有"景深"畫面會更豐富........

說那麼多為什麼你不自己拍啊.....

  P1070798.JPG

這張的重點是....眼睛真的很大啊!!

不過師父說那不算大的.....原來他們對於大小的定義真的跟我們不一樣

難怪一直叫我們一口吃進去......

P1070799.JPG 

甜點~紅豆的提拉米蘇~這蠻特別的啦~

對了對了~有攀關係真的有差

老闆還送了他一瓶evian的水~玻璃瓶的哦!!

上面的定價就是711~會不會太巧了啊~

沒想到有人居然捨得把他開來喝啊!真是奢侈))))酸酸酸(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沒喝到)

P1070826.JPG

吃完後我們就到了心之芳庭,人超多的啦

P1070810.JPG

而且跟薰衣草比超來真的算很小啊......

愛拍照的人去那邊才比較好玩吧......

感覺逛了一圈,吃個冰琪琳喝個飲料就沒了...........

就閒晃到吃晚餐的時間

晚上吃希臘祕密旅行~

為什麼今天都吃這麼好呢?

中午是過11號人的生日~

晚上是過13號人的生日~

兩位壽星生日快樂啊!!

DSCN5226.JPG

這個海鮮燴飯是不是飯的燴飯~

他的飯是用義大利麵做成飯的形狀~

滑滑嫩嫩的~這是我們評價最高的一道了~

DSCN5228.JPG

我的雞肉.....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DSCN5230.JPG

希臘道地的慕沙卡

我只能說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

DSCN5231.JPG

佈滿巧克力的布朗尼~~超甜的啊........

DSCN5234.JPG

米布丁~可以算是我們點的甜點中最正常的一道了~

 

行程滿檔的一天~~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