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我白目

明明知道

手機帶去廁所很危險

我還是帶去了..

就在我洗衣服的時候

一起身

就聽到東西掉落的聲音

一往下看

哎呀呀

 紅色的呢

一頓

我你咧.....是我的手機...

就在我回神的第一秒

趕緊把他撿起

機車咧

那時剛好洗衣機再放水

地上有積一層水......

這時能做的

就是趕緊把電池拔下來

這發生一瞬間的事情

我實在不知道到底進水多嚴重

好吧好吧

電風扇出場啦

給他吹了一整晚

有沒有覺得我很熟練阿

一回生二回熟嘛

意思就是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上一支585

在我用了一年多的時候

他去馬桶洗澡了...

因為哪真的都浸水了

後來就哪去給人家看

花了800元說

這次更慘

手機都還用不到一個月說

朋友就說

我覺得你跟這手機沒什麼緣耶.....

真的捏

我10月中買的手機

退了兩次= = .....

而且那速度還真不是普通的慢......

平均一次都要2個禮拜....

更氣的事

他們門市都沒有借用機可以用

花了錢買新手機

只能靠朋友友情贊助的舊手機

誰心情會好了.......

 

唉唉

是紅色不適合我嗎......

 

 

早上試一試

功能都正常耶!!

不幸中的大幸!!

希望沒有後遺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skydoggy 的頭像
huskydoggy

我要跟著Twilight的腳步和Rob幸福的過每一天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有病的蠢蛋
  • 沒關係你還有我家的nokia可以用
    那支防水防震還防吵雜
  • 講這樣~
    那早知道我就買你家那隻
    方便又省事~

    huskydoggy 於 2007/12/17 23: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