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工廠的狗狗~

他跩的很咧

這張還是我手上有食物

他才會有這麼認真的神情

他阿

要是吃飽還是他心情好ㄚ

他就會......

有誇張吧!!

我第一次看真是不敢相信!!

我們的沙發

是他的床...........

而且他阿

不吃太大塊的東西

要餵牠吃

肉還要給他用小塊小塊的

他才要吃咧!

雖然說狗狗不能吃人的食物

但老闆娘都會餵牠

造就他

很悲哀耶

都沒有腰......

每次阿

工作再趕還是很累的時候

他從我面前晃過

我都想跟他大叫說

"跟我交換!!    拜託你!!!"

 

他超喜歡人家摸他的脖子跟"屁股"

當他被摸的很爽時

你停下來的話他就會

你看你看

明明就想要

手都伸來了

臉還給我撇過去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