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回家的時候

我紅燈右轉(乖小孩別學嘿)

一轉過去看到路邊的車旁有好多機車

心想:完了,是警察....

可騎越近,卻發現好像不是這樣

再近一點點發現

中線也停了一台車,原來是車禍..

等我騎過去的時候

基於人的有的好奇心

我回頭一瞄

一個中年男子倒在地上

我有瞄到他的女兒

很小,約幼稚園左右

耳邊

就傳來"爸爸...爸爸..."的哭泣聲

那時的我,一陣鼻酸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記得哪個時候的感覺...

我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老天保佑他們沒事

 

 

大家騎車要小心!!!

不要讓家人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