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陳奕迅"愛情轉移"中的一句歌詞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首歌的氛圍

聽著這首歌的時候,會不禁的想起一些過去

不會恨,也不是還愛著

真的不過就是回憶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奇妙

 

我最近把"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PO在我的狀態上

第一個密我的,是之前的一個同事

年約27左右,是個很油條的人

劈頭就一句:你真是人小鬼大!!(他說我小耶!!哈哈)

後來一個國小的同學密我:人家帶你去吃飯不好喔!= = "......

我說你不懂的啦......

他回我:我們年紀是有差很多嗎??

還是他帶你的地方跟想像的不一樣阿?

同年齡的,男生果然比女生幼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