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其實我很怕寂寞,真的很怕

怕到我不想一個人在家

如果不是你,有誰可以這樣?

除了些意有所圖的男人吧….

沒想到我們,到頭來竟也是為了男人

為了個傷你很深的垃圾

一個跟你說:有時候愛你,有時候不愛的垃圾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如此的生氣

氣他爛,氣你笨

我連自己跟男友吵架都不會如此得激動

到頭來,我成為罪人

是自己太笨,沒事去踩這爛泥

最可悲的是,我都成為罪人了

沒結果……..

還是沒結果………..

你拖我去,你該知道到我沒哪麼好打發

你清楚的

我相信你明白的

但最後一刻,你選擇逃避

我跟哪垃圾說話像對空氣一樣

他說了什麼?他承諾了什麼?

我罵你一個晚上

換來了什麼..........

而我,犧牲的又是多少.....

 

我不玩有他就沒有我的遊戲

那太幼稚

不要再問我任何意見

我也不會再做任何事破壞你們

但我,也祝福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