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廠有一個師傅,身上有紋身

之前也是有混過,

好像跟顏清標關係也不錯

這些都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現在的他,安份的在一間小工廠做著

我想是為了一份安穩

他人算是最好的,都會盡量配合我趕貨

他老婆之前心臟開過刀

現在的身體不是很好

他們有個女兒在台東

去年中的時候把他接過來住了

我是之前聽他們在講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哪女兒不是我師傅的女兒

是他老婆的前夫的

有一次聽到廣播說:不會下蛋的雞

我剛好在哪師傅旁邊

聽到師傅悠悠的說:我也是隻不會下蛋的雞….

當下我真的傻了,就當作自己沒聽到……

想想,之前在混的他

過的生活也算是意氣風發吧

為了一個女人

他犧牲了多少

後來有一次我還聽到老闆娘說

他老婆在公司都說我師傅是他弟弟……

是阿,他們其實沒有結婚

可是他做的夠多了,真的

我剛聽到的時候打擊真的很大

做了哪麼多,卻無法被承認……

我都覺得心酸了……

可是就算在喝酒的時候

我卻從來沒聽他抱怨過什麼

他,真的是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