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正當我在電腦前偷懶的時候

有一個女人突然的開了門

真是慶幸我們有養狗

不然她就直奔進來了吧...

看老闆不想出來的感覺

我只好趕快的在沙發前擋住她

好吧!原來是推銷員~

我看一下名片做消防的....

她說:你們裡面好像沒有消防器具阿?(後來才知道他有跑進去工廠說...)

我說:有阿~(其實我不知道...)

她說:哪有檢驗了嗎?有沒有過期阿?

我:沒有過期啊

她知道我不想讓她進去

她就說:哪讓我跟老闆說一下阿!這種事情很重要的耶!

重點是我們老闆不想理她阿!

我就說:可是他在忙耶~(老闆可是很偉大的,就算他在吃東西我還是要說他在忙~)

我感覺她瞪了我一下.....

跟我說:我們這種作業績的,都要拉生意啊

啊你不讓我談,這樣我很難做事耶!

我就看了一下名片,說:哪有需要會再跟你聯絡的!

她還很不爽的對我說:這句話我不知道聽多少遍了(你是說廢話嗎....)

我你咧......有人業務這樣做的喔......

鬼才會跟你買咧!!!

我也是拿人家飯碗的阿!你誰阿你!

又不是你給我薪水的!!!!!!!!!無言......

 

還好我們工廠位處偏僻

這種事不常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