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之前老闆跟老闆娘一直在吵架的時候

廁所的拖把壞了

沒想到

老闆娘居然買了這種回來

夠殘忍吧.....不過我都用腳踩從來不敢用手擰乾....

前2天當我在掃廁所的時候

老闆來上廁所

看到我用這支拖把在拖地

他好了要走的時候

就跟我說了一句:之前壞掉的那隻拖把我修好了,海綿也換新的

之前哪支拖把是海棉的,不知道怎麼用的他的塑膠頭哪邊就斷了沒辦法壓乾

我就看了一下之前哪支拖把

我只能說:老闆你職業病真是太重了.....(老闆是作鋁門窗的)

不過他的傑作不只這一個

之前老闆娘抱怨不想客人一進來就直接可以進到辦公桌這邊

然後老闆就做了一個這樣的門

不過這是他的老本行沒什麼

 

我覺得妙的是這個

沒錯

他是淋浴拉門(也是我們的產品,好像跟窗戶沒有相關,但都是鋁製品)

好像之前老闆他們在逛B&Q的時候

看到現在很多櫃子的門上都用著PS板

然後可能靈機一動的就變成這樣(我實在是很佩服)

 

不過還有一個更屌的東西是這個

猜猜他是什麼咧~~

應該會認為是窗戶什麼的吧~

NO!NO!NO

其實他是~~

妙吧!!!!!!

很厲害吧~~

這可是老闆的驕傲的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