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看P.S我愛你的時候(真的很好看說)

當女主角跟她兩個好朋友被安排去愛爾蘭玩時

她們晚上到了PUB,而我一看到那個歌手

"他在實習醫生演過!!",自己都覺得好笑了我...

 

PS我愛你的William在實習醫生中飾演的是一個心臟病人,與Izzie相愛

雖然最後還是死了,而且前前後後加起來沒幾集

但他還是因為實習醫生而走紅

我愛死他在第三季17集中

與Izzie在不同空間卻感受到對方的那一幕

整個就是超級的sweet

我實在不喜歡Izzie後來跟Geroge在一起

怎麼看就怎麼怪.........

實習醫生到後來真的變的很淫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