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illyqueen&article_id=12271142

我又沉淪在女王的Blog中

看到這篇的時候

真是說的心坎裡阿

我也算是在不完整的家庭中長大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超熱心的伯母

她很厲害喔!!!!!

丈夫早逝,她獨立扶養五個子女長大

還順便的養我這個愛到她們家吃飯的小孩

也慶幸我的好朋友

她們家讓我待到爽的

就算我沒有家庭的溫暖

我還有那麼一處的避風港

不然我想今天我也可能會是兩個孩子的媽之類的

不為什麼

因為當你發現你可以實現你最欠缺的東西的時

並不會去管妳有沒有那個能力

抑或是想逃離這個讓你喘不過氣的家

組另一個家庭似乎是最好的選擇..........

但這樣....不過也是創造另一個不完整的家庭罷了....

或許我也該慶幸我很早就知道生活中的壓力

所以我不會去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當你看著別人的父母親為了小孩該吃什麼.該穿什麼.該用什麼.該讀什麼而煩惱時

但你卻要什麼都自己來時

我很確定的是,我決不要讓我的小孩這樣過

所以每當我看到小小年紀就生小孩或是拿小孩來威脅男人的人

心裡總是很想扁人

因為他的小孩,十之八九以後要過很辛苦的生活

我只能說沒那個屁眼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要苦苦你自己就好

為什麼還要牽拖別人下水呢??

你可以讓自己不幸福不快樂

可是可不可以多想想

不要讓你的小孩也不幸福不快樂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