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消費劵的時候

真的不能理解

為什麼小小ㄧ張的消費劵

要放在這麼大的紅包袋中

於是乎

靈機一動從我的收藏品中尋覓

哼哼哼~這金莎的紅包袋根本是為了消費劵設計的吧~~

講到這不免要提一下星期天的糗事

現在新光有用消費劵消費就送刮刮卡

我們有2張

刮開後發現是"開運犇年紅包袋"

兩個白痴還以為是類似福袋的東西

興高采烈的要去換

結果........

他真的只是紅包袋....是我們自己想太多.....

(那隻牛是裡面送的叫紫醉奢華牛,拿紅包袋出來拍照才發現的說)

都說了那麼多

該來展示一下我的收藏

這個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要阿.....

不過聽說某人有多的05.06.07.08

基於收藏的目的還是要跟他A一下~~

這個看起來很普通

但打開後

超屌的啦!但至只適用於舊的鈔票~

基本的賀歲款,我覺得很有質感

別看左手邊那深紅色的日盛集團沒什麼,但他的紙超厚的!!

閃亮亮的賀歲版,我個人就覺得這比較普通了

卡通人物系列當然是要來一下的!

超金光閃閃的鹹蛋超人

華納這系列的都是用掀的,很不賴說!

不過照理說圖案應該做橫的才對不是嗎?

既然有正版的,山寨版的當然也是要來一下的啊

可口可樂~

台塑加油站

這個阿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這麼多很古早感覺的......

真的有復古到吼!!

接下來這個

也令我非常納悶

我實在也想不起來到底是誰給我的

照的不是很清楚它上面寫著

"恭祝中獎三百萬元     國民儲蓄獎劵"

國民儲蓄獎劵???到底是什麼東東阿?

除了紅包袋外,對於有些找錢裝的袋子我也很愛
但我記得我明明就有西堤的,可是就是沒看到....難道我要為了這袋子在去吃ㄧ次嗎?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如果你有西堤的袋子

如果你有特別的紅包袋

我是不介意裡面有沒有"東西"(當然最好是有)

可以給我嗎??(在地上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