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去小人國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哆啦A夢的關係

(其實去看了也覺得沒什麼阿)

整個是超多人的

連下個交流道

都可以塞個20分鐘(累.....)

可能因為小人國跟六福村位置差不多吧!

真的不管去到那兒

都是塞塞塞......

去也塞回來也塞

回來去IKEA吃飯

我真的覺得我跟IKEA犯沖

怎麼我吃到的都不好吃

結果在回程的路上

好朋友打來問我要不要跟她們家去花蓮玩

第一直覺就是天啊~我實在不想再出去塞車啦!

想說在家裡休息也好

沒多久又打來說

"都為你多加床了,你可以不去嗎?"

好吧好吧!都這樣說了我能不去嗎?

兩天一夜耶!真的是很難得說

我們從中橫出發

唉唉

上山還好

下山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就.......抓兔子了......

真是佩服朋友一家人

一路上一直在吃

都沒事耶!!

第一天玩比較多

把中橫幾乎所有的景點都玩到了

去合歡山的時候

有結冰耶!!!

雖然不是雪,但對我這沒看過雪的人來說已經足夠了

晚上本來去逛南濱夜市

但那人擠人的程度比文心夜市還擠

當下馬上就放棄了

繞去花蓮市區小逛了ㄧ下

吃了ㄧ心泡泡冰

買了德利豆乾

真是十足的觀光客...

可惜不能自由活動多逛點

不然就可以多繞繞了

好朋友更可憐

被爸爸載去送禮

沒想到回來都晚了

連逛都沒得逛

第二天去七星潭跟買曾記麻糬

去蘇澳港吃吃東西

很多時間在都塞車中度過

2天好快就過完囉~

8天也快過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