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看二輪片"鷹眼"

不錯看呢!跟刺客聯盟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我們在吃著爆米花的時候

胖子問我有沒有帶濕紙巾

我才發現我不只沒帶濕紙巾

連面紙也沒帶

這時胖子就發揮他碎碎唸的功力

"女生沒帶面紙怎麼像女生"

"都跟你說多少次怎麼還是沒帶"

叭啦叭啦之類的

我當然也要為自己說幾句話

旁邊的小姐可能看我們有點僵

就默默遞出2張面紙給我們

真是好人~~

有點尷尬就是了......

我還反省自己到底有沒有很大聲說.......

P.S其實胖子自己有帶,所以他真的只是愛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