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不是上課就是上班

就會覺得自己好辛苦

害我晚上就更懶,會覺得自己這麼辛苦了

晚上就不要太累了....

閒閒的看影片最好了

(順帶一提,波麗士真的好好看喔!)

導致現在有時候可能清晨五點驚醒

才發現看到睡著的電腦還開著

房間的燈也沒有關

誇張的是眼鏡都還好好的戴著呢!!!

該說我的睡相太好了嗎......

天啊!!!!!!!!!!為什麼感覺我很像老人......

我相信家裡有老人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最近聽說一個朋友的女朋友

也在吃減肥藥減肥

當下有點傻眼

我雖然沒仔細看過她

不過印象中她是瘦瘦的

原來也是男友在嫌= =

我發現55kg被嫌胖(恩...好吧真的有點肉)

50kg也被嫌胖(....頂多不纖細罷了)

連45kg也被嫌

所以事實證明只要是男人都很愛嫌耶!

真是奇怪了!!

明明說女人撈叨

可是從我身邊的例子看過來

明明是男人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