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跟小方方出門,我騎著機車載她

她突然跟我說"上次有人問我,為什麼我騎車都很靠外面,不覺得這樣很危險嗎?

我後來一直在想,是誰跟我說的,原來就是你阿!"

是啦!我是真的會靠外面一點騎,因為常常有很多白目的車or機車

如果是靠裡面騎,我覺得我一定常擦撞

只是我沒想到,也許我只是隨口說說的話

居然這麼影響小方方

這讓我有很深的警惕,也許你說的一句話

妳自己早早就忘記。卻讓對方一直記得

所以我尤其對於一些承諾的話

都會特別小心

自己做不到的,就不要答應別人

 

希望很美,但破滅後的絕望更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