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跟小方方出門,我騎著機車載她

她突然跟我說"上次有人問我,為什麼我騎車都很靠外面,不覺得這樣很危險嗎?

我後來一直在想,是誰跟我說的,原來就是你阿!"

是啦!我是真的會靠外面一點騎,因為常常有很多白目的車or機車

如果是靠裡面騎,我覺得我一定常擦撞

只是我沒想到,也許我只是隨口說說的話

居然這麼影響小方方

這讓我有很深的警惕,也許你說的一句話

妳自己早早就忘記。卻讓對方一直記得

所以我尤其對於一些承諾的話

都會特別小心

自己做不到的,就不要答應別人

 

希望很美,但破滅後的絕望更傷人

 

創作者介紹

我要跟著Twilight的腳步和Rob幸福的過每一天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菱子
  • 第七篇

    你是失戀還是怎麼樣ㄉㄌ嗎
    我看完你前面的網誌都會大笑
    但是為啥越往後面看感覺妳月憂鬱的ㄚ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
    你盡然把你朋友的名子取『小方方』
    雖然這樣說不好
    但是真的跟『阿正』和『阿空』一樣可愛的ㄟ
  • 沒有什麼不好啊!!
    哪裡不好了你跟我說~~~一樣很可愛啊~~~
    哈哈哈~
    人總有低潮時嘛~~

    huskydoggy 於 2009/06/18 20: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