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號,這一天

我打從上禮拜就規劃好行程了

1.先到老虎城買票

2.吃小六鍋貼

備份2.因為小六鍋貼實在很不常開,如果沒開就去吃新開的漢堡王

接下來就可以等電影了~~(好像也沒規劃什麼...)

雖然歷經了一段波折,還好最後仍是依照計畫進行!

喔~小六~~我終於吃到你了

奇怪...我真的沒有拍食物的天份..

這看起來有比較好吃了吧!!!

小六鍋貼的特色就是飽滿多汁~

一咬下去不小心的話汁還會亂噴~~

酸辣湯真的是重口味的!!受不了的人別輕易嘗試~~

好啦好啦~小六介紹完了

接下來就來到重頭戲~噹噹

"變形金剛2"

我的媽阿~真的人超多的~數位版早就滿了.....

要買後面一點要等到半夜了....算了算了~就坐第6排吧~~

喔喔~都有點忘記第一集的內容了

真該重溫一下再去看的!!

好多打鬥動作都好快喔

不知道是我太遲頓還是怎樣...

讓我想去看第2遍!!

雖然感覺這集應該是有點沉重的

但笑點還是不斷~笑到大家都鼓起掌來了!!

新加入的咖都是來搞笑的!!!!

不要破梗就大家自己去看了喔~

我只能說雞很搶戲~還有最後一幕柯博文你的腿也太長了吧!!!

女主角的假睫毛是不是沒黏好阿

看到她眯眯眼的時候都有點奇怪....

藍尼少校~你還是一樣的帥耶!!~~

鐵錚錚漢子一枚~不錯不錯

不過還是ROB比較帥啦!!!!

(我沒要投奔敵營喔~別把我趕出去!!!)

還有十之八九會有第三集!!!

大家期待吧!!!

PS:我在老虎城看到31冰琪淋買2球送1 球說

要不是吃很飽我就去買來吃了~~~

好像到7.12吧~~大家要把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