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日,這一天實在是讓我非常的失落

(別問我怎麼這麼久才打..............)

一大早我快5點半就起床

趕去附近X家便利商店~為什麼呢~

因為我前幾天根據可靠的線報指出

兄弟象的彭政閔跟曹錦輝要來到這裡拍廣告

想想我看棒球這麼多年,居然都沒拿過恰恰的簽名

骨子裡那潛藏已久的熱血再度沸騰

一到那裡沒看到人讓我心驚了一下

因為線報來源是說她們從半夜拍到早上

一問之下原來是還沒開始,所以線報有誤........

於是乎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回到現場時發現曹錦輝已經到了

好開心阿

不過.........

根本沒辦法簽名......

他不可能出來

我也拜託X家的店員、製作公司的人、拍攝公司的人

沒人可以幫我們......

吼~只有我們2個人幫我們簽一下名會怎樣啦.....

X家就有一個工作人員

應該是店長之類的

就出來跟我們說"會拍到下午妳們可以晚一點再來"

是在趕我們走嘛.......管他

不過我還是繼續等

看有沒有可能恰恰到就可以在外面直接請他簽

不過一直等到7:30還是沒有

我要上班阿..........

只好很殘念的離開....

妳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並沒有........

就在回家的途中

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朋友在出門前還問我要不要帶雨衣

我還心想陰陰的而已沒關係吧(那時剛好有一個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

反正沒多久就回來了

鐵齒的下場就是一身濕...........

然後我下班還特地趕去看

就看拍攝公司的人在收工具了..........

害我跟朋友買了4顆棒球,還有一支35元的簽字筆(一大早只好到便利商店買....)

又淋了一身濕

結果是:全無所獲

 

好了~說完我的辛酸史

換一下我的碎碎念

我最近買了一個環保杯

好可愛阿~依照我的命名模式

她當然定名為:小橘~~~~

不過我有點被騙的感覺,因為杯底下有貼紙寫著

美國Rubbermaid牌水壺然後一些材質、注意事項之類的

當我把貼紙撕掉的時候MADE IN CHINA........

(跟鑰匙圈一樣.........)

但小橘的衣服做的很漂亮說

讓我捨不得把他撕下來

不過我很怕會不會用久

然後衣服裡面就發黴說..........

前幾天去逛另外 一間賣場的時候

居然發現~小橘~你有哥哥耶!!是小綠說

(因為他容量是900CC所以是哥哥)

而且我還找到你的雙胞胎弟弟~小藍

(容量一樣是600CC但材質比較不好)

小橘~妳應該很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