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去上課早點都點叫好的時候

摸了好久的包包,才發現我身上沒帶錢.....

那還是我第一次去買的早餐店....當我跟老闆說先不用的時候

老闆居然很阿沙力的說:沒帶錢喔,沒關係,下次再拿來就好

"可是我....要等一個禮拜才會來耶...."我怯生生的說

其實我感覺到老闆傻了一下,可能想說了都說了還是跟我說"沒關係啦"

老闆真是好人~~~~~

而且我一定要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東西

這玉米濃湯,雖然不像肯德雞那種很濃稠

但有玉米的香甜,而且玉米不少

重點是,這杯多少錢你知道嗎??

10元~只要10元阿!!!

然後這個,整整有5片的三明治

裡面的料更是滿滿滿,肉鬆、蕃茄、生菜、火腿、蛋、豬肉應有盡有~

他只要20元阿~人客阿~你說話划算不划算~~

還有這個勁辣三明治,雖然少了一片吐司

但整個也是爆餡的狀態,他也才20元阿~~~~~

人客阿~你說這是要去哪裡找阿~~真是便宜又美味!!!!!!!

我肚子都餓了........

 

話說繼上次在賣場遇到小橘的兄弟之後

就在我翻著另一家的DM時

我看到了這個..........

小橘阿~我又找到你的堂兄弟了.....

而且你的堂兄弟比你便宜好多喔......))我的荷包在哭泣....

我看再這樣下去離我找到你的父母親也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