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蠢蛋的媽媽跟我說銀行打電話來

說是我的帳款有問題,打我手機又沒人接,要我打他們的0800

問題是我在那家銀行沒信用卡也沒貸款

直覺就是詐騙集團......本來要打去問的也忘了

結果昨天阿姨又跟我說,銀行又打電話來要我趕快處理

不然對方要走法律途徑解決,阿姨就有點傻眼問她到底是什麼事

才知道是有人轉帳號碼打錯,匯到我的戶頭來了

我整個就很不舒服.......................

我今天才知道發生什麼事,連法律途徑都出來了......

我打過去問的時候還確定我的手機號碼沒有錯

問題是我從來就沒有看到有重覆的未接來電,還真好奇她到打到那裡去了

今天把款匯回去後,我打電話過去,想找一下當初打電話來的小姐

有打過銀行0800的人都知道,等的還不是普通的久

有人接了以後,我就跟她說我想找那天打來的小姐

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

後來還是接的那個小姐接的,她說那個小姐不在位子上,問我什麼事

我又說了一次......我說我想跟打來的小姐談

還好這小姐說會請她再打給我,不用再無盡的等待了.......

重點來了~~那天打來家的小姐打來了

我就問她說為什麼這種事一開始不講清楚,只說是帳款問題

她就說就是怕詐騙,所以才請我要打0800過去

又因為不是本人接的,所以不能直接透露是什麼事....

這也不是什麼不可告人的事,而且昨天的那個小姐就有跟阿姨說!?

我就問她是什麼時候打我手機的

結果她也只有第一次打去家裡前有打

昨天打來是另一個,她只有打家裡,根本沒打手機

講到最後她也有點不爽,就說他們也只是幫客戶代為服務

她會請昨天那個小姐注意,也會跟那個轉錯款的客戶請他注意不要轉錯了

我就覺得也太好笑了吧!!今天別人是不小心轉錯款,又不是故意的

你們也才聯絡過我兩次,期間還間隔了快一個禮拜

轉錯帳那個人這一個禮拜的心情我能理解

我不能理解的是你們做事的態度

是不是因為轉錯的人不是你們的客戶所以才會這樣嗎?

感覺不把人家的錢當一回事......

我打0800等了我想一定超過5分鐘,結果這個小姐用不到4分鐘就打發我了......



平白無故的受這個鳥氣,要再跑去ATM把錢匯回去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