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那根神經不對

居然就這樣的把他買回來了......

其實本來還沒有很確定要買

不過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反正本來就想買了

那就給他買下來了!!

話說剛戴的一、兩天

可能是因為真的有點重量

我覺得我的左手整隻都有點痠痛......

還好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了!!

DSC07321.JPG

 

DSC07322.JPG

 

DSC07328.JPG

不要問我價格))掩耳大叫

 

除了好看之外,他的鏡面是具有抗磨損的藍寶石水晶鏡面

而且不銹鋼還做了『DURATECT』表面加工技術

這種經加工後表面比一般不鏽鋼堅硬三倍到四倍

可令手錶能長期保持外表的完整及閃亮

而且還有光動能技術,正常來說應該是都不用換電池的!!!

希望我可以戴到給我女兒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