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其自然

順的是他的意,不是妳的意

別問我妳做的努力夠不夠

值得的,再多也不嫌少

不值得的,多哪麼一點點的都顯得多餘

到底有沒有心

我想其實妳的清楚

只是不想面對罷了

只要一通電話

管他我跟妳說多少

管他做了多少差勁事

妳啊,真是沒用

也別問我該不該打給他,該不該上線

是"妳"在跟他談戀愛,不是我ok

怕失去

哪妳是要跟他天長地久囉?

天啊

妳以後大概就會跟我說

他在玩線上遊戲

都不陪妳娶買東西,或不幫你帶小孩了吧我想~

我只能跟妳說

有"捨"必有"得"

沒失去過,怎麼知道會有多痛

 

 

嘖嘖

我把我寶貴的第一篇就這樣給了你了呢~

真是浪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