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經過了2年9個月

跟隨我已久的矯正器要離開我了....

阿正~沒想到離別的時候我居然會捨不得你....

不過你走了

還是來了一個"空間維持器"的傢伙

聽說我還是要跟阿空相處至少一年的期間.....

不過

我終於可以吃咖哩啦~~~~~~~~~~~

每次去看牙醫

都會經過MR.38

心裡總是#%#^%&%^*^&$#.....

今天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走進去了!!

(明明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MR.38的咖哩真的沒話說

又濃又香~~

凱薩醬也不錯~

豬排就.........

餐點一上就迫不及待的吃了他

完全忘記要拍照這一回事

結果吃了幾口看起來好噁心......

                            
                             

但看在他是我第一餐咖哩的份上

還是把它PO起來做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