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仙人掌~過了 1個多月

終於有點兒像仙人掌了

一個多月才長這樣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看妳全身是刺阿))遙望遠方

朋友的西瓜種不到2個禮拜就長成這樣

其實我的仙人掌最多發到7個芽

但前面幾個因為手賤

才剛發芽就在那邊撥來撥去

結果隔天嫩芽就變紅了.....

沒多久就開始萎縮....

這個我也很擔心

上次沒放好~結果被我打翻到洗手台~她飛出來了......

還好是沒變紅,但感覺他的刺爆不出來.....

還有左邊那個不知道為什麼長的很奇怪

唉~~妳們要平安長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