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跟我聯絡的朋友都知道

我現在整個是失心瘋的愛上暮光之城

不過我並沒有買什麼周邊(唯一的買周邊是庫倫家徽鑰匙圈~真的很漂亮又實用~)

暮光的周邊整個是嚇死人的多~

更別說還有各國所發行的特刊.或是有關ROB的雜誌

又因為台灣買不到~通常要上拍賣找人代買

那價格也是會嚇死人的貴(為什麼台灣沒人要代理>>>大喊)

會讓我理智的~我想除了價格外

還有就是以前所留下的戰利品......

愛心的相框是我跟陳致遠的合照~剛好反光看不到臉~~哈哈~~

雅典奧運的紀念郵票、文具組、簽名的鑰匙圈、簽名球,還有大象的手機吊飾

最左邊那個雅典奧運的棒球是那時剛好有體育老師去雅典看奧運~託他幫我買的~

所有的簽名球可是我征戰各方所來的~有的球不只一個簽名

因為地緣關係,我也有一些興農牛的~~~

雜誌....多到我根本不想拿出來拍了

這些書就是右邊空洞的位置~右上方那2本裡面都有簽名~~

這是上圖左邊那本"撒野"所送的書籤~還蠻精緻的說~~

這是黑色書的內頁~天阿~怎麼可以這麼讓人想躺上去>///<

型男型男~~

右邊那一盒可是我最近才收到的說,那是很久以前兄弟象跟玉山聯名卡所送的核卡禮

那時候超想要的~但我只是一個學生阿....

我會有是因為前一陣子玉山的一直來我們公司請老闆娘辦支票戶

老闆娘很愛跟他聊天,講到王建民就說到我很愛兄弟象的陳致遠

那業務就說他公司有以前留下的的~沒多久他就出現在我眼前,賺到了我~~

這是在2004年雅典奧運忘記那家飲料辦的抽獎~上面是中華隊複印簽名~我抽到2顆~~~~

本來有打算要賣一顆的~結果2008北京奧運都過了他還在我家....

悠遊卡....我明明不是台北人還買了2張...那雅典奧運也讓我失血不少...

我忘了這是什麼活動的~~反正一定是雅典奧運~雖然小小的可是很像!!

不像這個~中間也是陳致遠,不過我覺得他比較像的

是背面.......還有

落腮鬍..................

有小的當然也要有大的~這超精緻的~我連盒子都還留著

還有醜一點點的中號...明明就同一家作的怎麼.....

來個公仔大集合吧~前面那五個小公仔是瓶蓋塞~

我相信這罐應該會讓很多兄弟象迷懷念吧~哈哈~看他們當時多紅

我還有這一張海報~我不確定是不是訂整箱飲料送的

吃便當送的球員卡,由於我實在非常不愛便當,吃了3個還是沒有我就直接上網買了....

這是可是我當時硬著頭皮去跟7-11的店員要的~~真佩服我自己~

這張海報可是讓我第一次跟陳致遠見面~

不過我永遠記得~那時候還是用底片的相機拍的

那底片後來發現是曝光的.........))大哭

還有另外一些雜海報,不過都捲捲的令人生氣~就沒拍了

我記得這張的內容非常的好笑~但我後來發現

DVD呢????我完全找不到了.......

我怎麼會只有空盒.............

我會迷上棒球~絕大部份的原因是陳致遠

所以我都重點收藏~不然很多都是出一整組的,排起來一定超有氣勢的

 

順便看一下超商挖我荷包的蒐藏~

哈士奇是一定要蒐藏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公仔東倒西歪.......因為我懶的再打開整理.......

整理過之後,我發現以前真的很捨得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