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學校有在教游泳嗎?

應該有吧   怎樣    你想學游泳?

爸爸   你在海裡都很久    我想跟你在一起

妹仔   爸爸問你喔    我在海裡的時候  你看的到我嗎

看的到啊

海水那麼深  你要怎麼看得到我

我一直看 一直看 一直看 一直看就看得到了

這是片中最經典的對白  沒有說愛  淡淡的刻劃出最深的情感

"不能沒有你" 

沒有爆笑的笑點  沒有好聽的音樂

只用最平凡的黑白畫面 來賺你的熱淚

看一對社會底層求生存的父女

當小女孩面臨無戶口可以入學

身為親生父親的爸爸卻無法辦理戶籍登記

面對著無奈的法律現況

當小女孩被強制離開父親身邊 

父親該如何過只有自己的生活

小女孩又該如何過沒有父親陪伴的生活

 

真的真的超感人的!!

希望這部片可以像海角七號一樣

再次將國片帶上巔峰

電影票義買~可以幫助單親家庭http://www.natwa.org.tw/katudou/event/sfmovie-fn.htm

 

----------------------------------------實況分隔線---------------------------------

我的特映票是全國廣播抽中的))開心開心

不過當我想到要去看名單時卻發現他要在3號中午前領

我是3號晚上才去看的囧......

好險我今天早上打電話去問

櫃台美少女孩還願意讓我領~~~~

真是太感謝了~~~~

我還有簽到名~也有跟戴立忍導演合照說

真是美好的一天~~

-----------------------------------慶生分隔線-------------------------------

剛好在小方方生日的前夕

想說就約他一起來看吧~~~

突然想到不帶個禮物給他好像怪怪的

於是乎想說送本書給他好了~

本來想送看中很久的"找死專賣店"

沒想到書店還沒鋪貨

那........也不能怪我了~~

我就拿起新月去結帳了~~~

反正小方方在看戶外電影"暮光之城"時也看的很高興~~~~~

臨走前我還殷殷的叮嚀她:一定要看喔!!

這樣的強迫症症狀會不會太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