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是我過的最驚心動魄的一個生日

晚上吃飯有同學要開車載我們去

蠢蛋就打著如意算盤,如果早上有人載她去上班

她就可以坐車回來了,於是乎,早上我就載她去上班

照慣例就是她騎車,這一切都是計畫的如此美好

只是沒想到我們在路上居然跟人相撞了

是在小巷子,對方是轉彎車

其實兩邊的速度真的有點快

看到對方冒出來時已經來不及了.........

還好人是沒什麼大礙

剛開始的時候是對方看起來比較嚴重,因為有破皮和流血

而且我手上拿著蠢蛋的豆槳,還整個灑在對方的身上

對方還對我們說:你怎麼沒煞車,感覺就是要把錯推到我們身上

當我們還沒從驚嚇中回神時,一個媽媽騎機車過來(還沒戴安全帽...)

她是說我們還是私下和解就好,而且是轉彎車比較吃虧

那個人聽到後來就自己默默的走掉了.......

不過後來蠢蛋發現身上有很多的黑青,應該是因為撞擊的時候我整個人也是往前推

然後我車的龍頭歪了.......

所以蠢蛋今年除了送我bee's的組合,還送我車的龍頭......

而且我昨天還被放鴿子,本來要找兩個高中的同學跟我們那群國小同學一起吃

其中一個在昨天才跟我說她覺得這樣上班她真的很趕,所以她還是不要去好了

當下我實在是#%$#%^$&^.............

因為其中一個不來,另一個也不可能來都是不認識的場子.........

還好今天晚餐吃的還不錯~~大家還是一樣的好笑~~

可是沒想到事情還沒完,吃完飯後有一個同學去騎機車

發現他的安全帽不見了........好誇張啊!!!他還是有把帽子掛在機車裡的說

這樣居然也會不見.............

好吧~今天過完了

希望所有的不順就在今天結束了

之後的一年是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了!!!!!!!!

照例要來一張生日禮物的照片~







週年慶期間生日就是很容易收到組合~哈哈

也謝謝果的雜誌、貓貓親手做的卡片~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