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想去看電影放鬆一下

沒想到要進去的時候接到蠢蛋哭的電話

我還以為她的感情該不會也發生什麼事了

沒想到她是跟我說:國小同學的爸爸走了.......

當下一片空白

怎麼會這樣??????

我前兩天明明還看到他來買東西的

雖然跟那個叔叔沒有很熟

但看到都會打個招呼

可是這樣還是很令我難以接受

這麼樣的突然......

明明就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說走就走

電影也看不下去了

當下就回去找蠢蛋

後來得知同學的爸爸是因為工作意外而走

是因為人為還是機器問題目前還在查

yahoo的新聞有

其實這種新聞常常都有

可是當他是身邊的人的時候

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同學的爸爸跟媽媽感情算很好的

他們騎機車的時候還會抱在一起

常常可以看到他們手牽手的在散步

 

能找到一個在中年還能一起牽手、一起抱的人有多麼的困難

就這樣子硬生生的拆散了他們.........

老天爺為什麼這麼的殘忍

 

前幾天的走山事件

蠢蛋那天跟我說他跟西瓜出去

可是沒跟家裡說要去那

還好方向根本不同

發生事情的時候蠢蛋的手機又沒電

她家裡的人急著打西瓜的手機

蠢蛋說那時拿著西瓜的手機接家裡的電話的時候

還想跟家裡的人說怎麼會打來這

但當聽到家裡的人說基隆發生這麼嚴重的事的時候

蠢蛋跟我說她覺得自己很不孝

讓家裡擔心成這樣

說實在的我聽了好羨慕

我不知道萬一那天我真的出事了

家裡的人到底是什麼時候才會發現.....

這就是太自由的缺點了吧......

 

生離          死別

我在這短短的幾天都嘗盡了

今天眼皮又一直在跳

可以不要再有事發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