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真的可以爛成這樣

還好      我已經從那個泥沼出來了

 

明明都有男女朋友的

到底把感情這一回事當成什麼了

就看下一次誰又換誰了

還有臉跟我說對方有更好的不是應該祝福對方

在交往的時候誰能接受了

你想的也太美好了吧

你也被劈腿過還跟我說那真的很傷人

你不會做這種事

說一套做一套= =

你才一個多月就覺得很傷

那我的兩年你是叫我要怎麼讓你好過

我就看看你什麼時候祝福對方

一開始就不誠實

連兩年的時間還想抹滅掉

除了爛還能說什麼

這樣的關係能長久的話我還真恭喜你

看著你們倆

我只有一個感覺:膚淺

 

你有用過心      但你最後用的是什麼心

讓我後悔當初不顧一切所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