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上線又沒密我了呢....

應該是又在玩遊戲吧

每天玩這麼迷

到底是有什麼好玩的阿?

一定是有在網路上把妹啦!

真是令人生氣

我真的不知道你對我到底還有沒有心

每天

我都一直為這些相同問題在煩惱

跟你說

你的態度讓我感覺好像是無理取鬧

我不是!

我會這樣

還不都是要你多在乎我

不要以為一天傳來一封簡訊

上面打著老婆或是北鼻的就能算數

我想

應該是我的努力不夠

我還要再多加把勁吧!!

畢竟

你說過要娶我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