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到他記者會的時候

噗嗤的想笑,因為我是聽廣播的

只聽到陳冠希的語氣平穩,沒任何抑揚頓挫

但那翻譯,我想他的情感真是太豐富了!

說的比陳冠希還像當事人~真是服了他

我想他努力點,說不定也會紅咧!!

我很不解,陳冠希不是在"香港"開記者會嗎?

他不是在"香港"演藝圈發展嗎?

為什麼他連一開始的聲明影片,到記者會都是用英文??

ABC了不起嗎??他這樣是不是代表著什麼意思呢??

說真的!我不覺得陳冠希及哪些女星沒錯

今天,你是一個做什麼事都會有人注意的人

你能不謹言慎行嗎??

不然你以為,隨便擺個POSE就可以賺進幾百萬‧幾千萬是怎麼來的?

陳冠希不把東西收好,就是有錯!

女明星自願被他拍,也是有錯!

老實說,我想不管是誰拿到這種照片

怎麼不可能給其他人看呢???

這是醜陋的人性...........

人怕出名豬怕肥....

陳冠希現在才說要退出演藝圈

真的太遲了!

況且他就算不在"演藝圈"

還是可以在"時尚圈"混阿!!

畢竟他一年出幾張唱片??

一年拍幾部電影了!!

他不過是以進為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