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2 Thu 2009 18:33
  • 氣憤

有時候真的不懂,為什麼可以有這種人

就算我年紀比你小,但我做的比你久

該死的就是不鳥我說的話就是了

在社會上打滾那麼久,我有一點體認

遇到不會的事,不是自己觀察別人到底是怎麼做

不然就是裝笨一點請問人家

(這樣人家教你會有一種優越感,但不能太常,因為這樣就是真笨了...)

那種自以為自己會,然後瞎搞亂搞

結果要大家幫你擦屁股

這樣並沒有有比較好OK!!

都叫你趕貨了,不要在哪邊給我"趕的出來嗎?阿~~一定不會好的啦"

真的很想對你破口大罵!!!!!

做就是了廢話一堆做什麼!!

還跟我說你之前在竹科當"工程師"

拜託~你是把我當白癡喔!

在竹科不是都工程師,也是有"作業員"的好不好!!

上次要漲價去加油,拿了1000

加就是了還在那邊給我說"1000元太多了吧!"

你真的是不惹人生氣不甘願就是了

不講話是會死喔?????

結果還不是加了700多回來..........

曾經歡樂的地方,因為人為操弄

感覺都變了調........

為什麼不能單單純純下去就好

為什麼要那邊潑一下這邊挑一下

看著大家幫你出一口氣很開心?

看著大家在你的手掌心被玩弄很爽?

大家只是因為某些理由而聚在一起

並不代表是要去那邊讓你當玩具的

社會的縮小版眼睜睜的在上演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政黨可以這樣操弄民心

那些讓所有有理智的人無言的事

卻可以讓激憤的人走上街頭去抗爭!

爭的是什麼????

得到的是什麼?????

有利益的還不都是那些政黨

街頭的人呢????

不過是棋子罷了..........

 

有理智的人還是站在一旁吃著焦糖爆米花看熱鬧吧!!

創作者介紹

我要跟著Twilight的腳步和Rob幸福的過每一天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筱潔((捷
  • OH~
     
    這次頭香~是貓嘛XD
     
    怎麼又換成狗狗了....
     
    別氣~別氣   氣壞的對身體不好...
     
    沒看到7月份得我多開心.....   ((我想開了很多 
     
    發生的所有人事物總是使人成長許多....
     
    這大概是必經的吧!~  我們要從每件事情中學習....  ((說的簡單
     
    好啦!~自認為我自己比同年齡成想法成熟.... ((好自以為這傢伙XD
     
     不過看到你們的網誌....    真的又讓我成長&學到很多唷!~
     
    在此大大感謝~ 是不是....
     
    好啦!~重點是別氣啦!~
     
    記得小天地嘛... 快衝去那使自己心情變好吧!~
     
    話說~不知不覺打了好多....  這次我絕對沒洗版  ((吶喊~
     
    ((話說~ 我只想要吉拿棒.... 狗狗提供嘛~
     
  • 又給我點餐......
    沒有吉拿棒麻辣貓血好不好?
    沒辦法~有時候還是要發洩一下~~
    別從這學啦~我這沒有什麼好東西我怕教壞你阿!!))汗顏
    妳不知道我現在上班都在想
    到底小天地還可以做什麼~~
    度過我無聊的上班時間阿~~~~(偷笑~~)
     

    huskydoggy 於 2009/07/03 00:03 回覆

  • 菱子
  • 我的天ㄚ~
    大家現在是要一起火爆的嗎?
    在工作的職場上面多少都會有不如意的事情
    也會有令你發火的事情
    但是就做你自己就好ㄌ
    不要因為別人而讓自己氣到爆血管)))說的容易做的難= =
    有事大家可以來商量、商量
    那種人不用理他
    到最後一定會有人給他教訓
    並且看清他的
    人,不可能永遠隱藏著住真實的自己= =+
  • 對阿~
    當下真的很想破口大罵.....
    但大家都是同事
    也不知道還要相處多久
    唉......當人真的好累喔~~~~
    我想當Rob的狗狗啦)))大叫

    huskydoggy 於 2009/07/02 23:58 回覆

  • 阿鬼★
  • 狗狗我的爆米花要焦糖跟巧克力XDD
    吼吼~~不要生氣了~~乖~給你惜惜~
    火氣這麼大會有皺紋喔ˊˋ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就算是神仙也會犯錯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人有千萬種
    不能要每個人都做到最好,也不是每個人心中都有『道德』兩個字
    有智商有腦袋的人還是在的,何必去跟那些人計較
    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心』
    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都要用心經營
    一個人的心染了黑色,漂白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我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XD
  • 現在是要點餐就是了......
    貓~難得我覺得你穩重耶@@~
    妳說的狠對
    不管怎樣我們做好自己就是了!!
    不過在火的當下實在是很難控制啦.......
     
     
     

    huskydoggy 於 2009/07/02 23: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