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覺得工作上手的時候

總要冒個一兩件事來破壞我...

唉唉

我這丟三落四個性

改不了了吧我想....

最近頭又開始痛了

真的很奇怪

都是下午才會開始不舒服

尤其是天氣比較熱的話

就會更明顯

假日阿

就幾乎不會有頭痛的問題

是因為壓力嗎??

好奇怪喔~~

之前跑去中醫看頭痛

想說因該是體質的問題

沒想到看一看

連胃的有毛病了= =

我覺得他是庸醫,尤其他居然說我吃不胖!

真的受不了了

還是去看西醫

胃鏡照了

超音波也照了

醫生說沒什問題

應該是壓力吧.....

我明明就覺得我沒什麼壓力的說..

怕死的我

經歷哪一段後

就跑去買保險了

有保有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