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著朋友的車聚去苗栗

熱死了………

真的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但這感覺真的很妙

好幾台同樣的車一起開

經過勝興前面的"小路"的時候

還有小朋友大叫"都一樣的車耶~~"

  

 

我們玩的是知性路線

 

 

一開始去那裡我忘了....反正就是參觀陶瓷工廠~沒什麼

在要去吃中飯的途中

經過了"印象園區"就因為還早進去逛逛

本來以為裡面也只是賣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發現裡面居然有"人妖秀"

而且好像是免費的!!!!

我就不知道這樣他們到底要賺什麼耶???

我們去的時間不對

不然我也好想看哦!

剛好遇到有表演者坐在外面

不過我們沒人敢上前說要拍照什麼的

朋友說怕要收錢~這樣很尷尬

不然我實在很想衝過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一群站在那邊看太久了

最右邊那個走過我們旁邊的時候

她的浴衣居然是有點敞開的

我都看到她2/3的胸部了

還好她有胸貼....

她比我大很多啊

 

後來我要走的時候

就朝她們拍了個照

沒想到她們好熱情啊~~~

中午吃的是"棗莊"

因為我還蠻愛紅棗的~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下午的第一站是"集元裕"榚餅店

裡面有展示很多老東西

還可以DIY做餅哦!

猜猜我的是那一個~~~

烤好還有盒子裝還不賴~

最後一站是勝興車站

請大家注意!!!

第一個停車場的指揮超猛的

車來就一直揮旗要你轉進去

其實後面一點的停車場便宜很多~

不要傻傻的停第一個啊!!

 

話說我在勝興的時候

因為很想上廁所

問了在那就直接衝過去

進去的時候被馬桶的黃金嚇到退出來

才想說要進去另一間看看

走進去才覺得有點不對

怎麼小便斗還有小孩的

我趕緊退出來.........

還真的是"男廁".............

我應該嚇到正在方便的伯伯了.....

真是對不起~~~~

真的不能怪我

我從車站裡面走小門過去

那時又"正在急"

一看到廁所就彎進去........

誰叫他男廁的標誌這麼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